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 兵团开放大学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联学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第二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党支部

6月23日,兵团开放大学教务处党支部与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联学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兵团开放大学思政教育实践基地、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聆听微党课,给部分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为、兵团开放大学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卢凤霞分别为全体党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情系三八线·黄沙埋忠骨》微党课。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的发展对象常兰军同志说:“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进一步了解了兵团的历史,感受到了一代代兵团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精神。今后,我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为兵团生态环境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的年轻党员马云飞同志说:“兵团开放大学通过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打通全民学习的最后一公里。思政教育实践基地的情景教学、沉浸体验、交互感知等信息技术手段,使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生动。我将积极借鉴兵团开放大学党建工作经验,丰富我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兵团开放大学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张鑫宇同志说:“通过聆听张为副局长的微党课,使我深刻感受到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作为党员,我们要树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当好兵团生态环境保护的‘卫士’。”

    通过此次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温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缔结深厚的情谊,为今后加强双方党建工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tu1

参观思政教育实践基地

tu2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tu3

集中学习

tu4

兵团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张为同志讲授微党课

tu5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卢凤霞讲授微党课

tu6

过政治生日

hezhao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