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立足本职岗位 持续加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第二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专员办

读书学习不仅是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更是提升业务本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的有力抓手。近期,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按照2022年度学习计划,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在每周五下午开展集中学习,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和督察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重点学习局党组相关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2年兵团生态环境工作要点》以及党风廉政等相关内容,对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布的典型案例开展了集中讨论,并就紧盯派驻区域扎实做好督察问题整改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找准方向。

通过学习,全办人员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更新专业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本领。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全力、全程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好的经验做法,以更加规范的工作流程,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更加过硬的工作本领,积极主动谋划工作,持续优化监察督察手段,助推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