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近日,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组织全站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

作为兵团生态环境领域新成立部门,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牢记素质是基本、能力是关键的人才标准,始终将全方位提升青年干部能力作为自身建设的主基调,坚持“干中学、学中干”的干部成长成才培养机制。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通过连续的专题学习,激励年轻干部在实践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尽快在忙碌中收获成长,早日成为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监测领域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时代向前,青年向上。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将不断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寄语,激励青年干部在思想认识上受教益、理论水平上升层次、工作行动上提速度、措施标准上严责任,引导青年干部不断充实新知识、掌握真本领,为兵团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