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六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第二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专员办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革命题材电影作品教育引导作用,421日,兵团生态环境局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

e7014fc799171b0c12e3129d6acc30f

电影《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物资匮乏的艰苦条件下,依靠钢铁般的意志力,与美军精锐狙击小队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狙击五班的战士们不顾自身安危,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从敌军设下的圈套中救下队友。那永不言弃,不战至最后一人决不罢休的拼搏精神,深深的感染了观影的党员干部群众。

党员干部群众们被影片中五班战士不畏艰难,不惧生死的意志所震撼。党员王建同志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之崛起奉献青春力量。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爱党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兵团南疆师市环境质量改善和突出环境问题解决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