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坚持自我革命 强化使命担当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环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环科所

按照兵团生态环境局党总支统一部署,局第五党支部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以“坚持自我革命、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于2022年3月15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扎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第五党支部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规定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征求各部门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前,组织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扣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自我革命,盘点和检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体现了直面矛盾、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达到了红脸出汗、帮助提高的目标和效果。

这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实践课,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热情。会后,第五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虚心接受批评建议、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兵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205df62a899de2753952623f21c31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