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知史爱党守初心 弘扬传统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自然生态保护处

2022年3月10日,兵团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在兵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 弘扬传统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兵团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全体和其他党员干部共41名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在教育基地里,面向庄严的党旗,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李敦银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1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治理密码—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使命召唤—中国共产党维稳戍边事业”3个展厅,兵团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副书记裴晓菲同志着重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篇章”,教育党员干部将党内法规入脑入心,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

全体党员参观兵团机关党员教育基地

在沉浸式观影厅,为3名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志愿,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退休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各1名同志交流了心得感想,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工作中,为兵团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3                           

 党员干部交流心得体会

    4

                                  为党员干部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