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加强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为政之要在于廉洁,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党纪党规,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三党支部2022年1月25日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反腐纪录片《零容忍》。

《零容忍》是一部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共分5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6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其中案件触目惊心值得深省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在节日来临之际更应该遵纪守法自觉抵制诱惑,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践行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持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线,对腐败思想和行为“零容忍”,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