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COP15兵团云展馆亮相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自然生态保护处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筹备工作组织委员会,10月10正式上线“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中国馆线上展”。
本次展览将于2021年10月10日至2022年上半年,通过线上方式面向全球展出,全球公众可通过PC端(网址:https://chinapavilion.cop15-china.com.cn)和手机端参观线上展览。展览围绕COP15大会主题“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分主展区、地方展区和云南展区,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中国建设为展示重点,通过中国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创新的生态文明理念、中国实践经验和故事等内容,全方位展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成绩。
兵团线上展览在地方展区展出,兵团展区以“生态卫士 逐绿前行”为主题,采用全景展示技术,配合使用音频、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展示,展现了兵团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展现了兵团大力推进生态保护与节水、防沙治沙、生态屏障建设;各族职工群众“绿浸大漠、水润兵团、在戈壁滩上建花园”的绿色情怀;兵团在湿地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典型事例。
 
大家可以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兵团展区浏览

94bbf5254009f477c4a68f94cbdca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