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3人被列入2020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处

5月19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和十佳公众参与案例的公示》,兵团推荐的3名生态环保志愿者位列其中。

为充分展示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丽中国的实践行动和丰硕成果,今年3月,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共同组织开展了2020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内容包括推选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征集十佳公众参与案例,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摄影展、书法展、国画大赛等。

根据活动要求,兵团生态环境局和兵团文明办广泛发掘兵团优秀生态环保志愿者,并向生态环境部推荐了3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候选人经初选、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兵团推荐的3名候选志愿者:六师退休人员马献民、八师退休人员李信志、八师石河子市新城街道七社区工作人员马兰均入选“2020年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