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对拟申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实践创新基地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处)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环办生态函〔2020156号)和我局下发组织各师市申报的通知,我收到第九师推荐161申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申请。

 对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建设指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管理规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规程(试行)>》(环生态函〔201976号)规定及本次遴选要求,为公开、公平地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省级预审、择优推荐工作,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监督,现予以公示,内容如下:

一、公示日期:202056日至511日。

二、公示期内,兵团生态环境局接受反映对上述地区创建工作的来信、来访和来电。

三、公示期间设立下列监督电话和信箱:

联系电话:0991-2890217

电子邮箱:zrstbhc@sina.cn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