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开展2020年兵团“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处)

根据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2020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更好推进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兵团范围深入开展,兵团生态环境局、兵团文明办共同组织开展2020年兵团美丽中国,我是行动主题系列活动,举办生态环保主题摄影、书法和国画大赛,充分展示兵团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丽中国的实践行动和丰硕成果。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活动将加大对疫情防控一线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力度。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向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推荐参加国家评选,并2020年六五环境日期间向社会集中展示,六五环境日后继续开展相关典型宣传、成果宣传,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大力量。


附件1.“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兵团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大赛方案

附件2.“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兵团生态环保主题书法大赛方案

附件3.“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兵团生态环保主题国画大赛方案